喜欢tee的星儿

@🍃 的《骄傲》,这是我看过的kc真人短篇,看完后我就像文中的cop,心一抽一抽的疼,看完后的三天来,每天每天都会再去看个四五遍,不知是自己找虐,还是心疼cop!
开篇第一句话:“cop是个骄傲的人,kim从第一眼见他,就知道”,一个能看穿另一个人本质的人,大概是含着爱意在观察他吧,我心中一喜,这是我喜欢的甜文,我喜欢看着kc甜甜蜜蜜的,带着满脸的笑意继续看下去,我发现这不是本质意义上的甜文。一个真正爱你的人,会维护着你的骄傲吧,可是他,却用了试探的方法,爱情能是试探的吗?一句“他没有猜错,cop是喜欢他的——他没想到,cop真的喜欢他”让我心中一寒,“他没想到?”他怎么能没有想到,没有想到,他会去试探吗?——你忘了,你是一个有女友的人,你有资格去试探别人的爱情吗?爱情的唯一方式就是“在一起”,他那么开心,可是你因为现在拥有的一切没有在一起的打算,你看不起他,却又在利用着他,享受着他的肉体,看着他的“骄傲”在你面前一一剥落。你怎么了,看着爱着你的他在你床上绽放,你反醒了,你觉得不能再利用他了——可是你却再一次在他心上插上狠狠的一刀——你也许是不忍心的,所以你利用妈妈的口间接的抛弃了他……
未婚妻——
婚礼——
兄弟——
5年——
所有的一切都足够杀死他,沧海桑田,其实只是一瞬间。他的爱情没有了,那时他是多么开心,这时他就多么痛!3年了,一千多个日日夜夜,你的爱情是多么的虚伪,你一直在欺骗他——“我…我这么,这么,这么喜欢你……”这是怎样的爱啊,在那样难堪的情况下,说出这句话该是多么的痛,你知道他的骄傲,可是你却没有保护他的骄傲……你大概也是明白的,你失去了一个怎样爱你的人……。
想为大大的短篇写一次长评,但请大大原谅我语言的贫瘠,没有写出此文的好之十之一二,大大的爱情受到欺骗的痛通过文字透过屏幕让我心抽抽,比自己失恋更痛!ps:依然坚持kimcop  forever!

评论(1)

热度(12)